布行血拚記

2010080600:39
今天中午天氣不錯
我老公就帶我騎了將近一小時的路去找台南市的布巷(布莊?or布市?)
本來只打算買帆布來做帆布袋而已
預想很快買完就走
沒想到一到了那邊
我整個大開眼界
吃驚的直稱讚我老公竟然知道這麼隱敝的地方
裡面竟然有數十家的布店齊聚在一起 
所以我就想說貨比三家超方便
就先一家、一家的看布、問價
逛完大概三十幾家
我老公一整個無聊到爆一直催我想走
我看一看布行都被我逛完了
就走回去買之前問到比較便宜的
在兩家店買了預計的帆布(米白色)和意外覺得不錯的酒袋布(粉藍、粉紅色)



然後在逛布店時
發現了一款黑色毛很長的布
讓我想到了藍波的頭髮
以前就很想做家庭教師裡的小孩《藍波》娃娃
但是一直礙於想不出怎麼做他的爆炸頭而作罷
沒想到竟然在這裡找到這麼適合的
當下就決定要來做可愛又心愛的藍波醬
於是又買了預定外的這塊布
以及臉、眼睛、牛角的絨毛布
同一家店還有現成的毛球和白繩可以買
簡直就是為了要讓我做藍波而賣的XDDD
不過這家的乳牛樣式的布有點不合我的要求
所以找到另一家便宜的去買
全部總共花掉我兩張小朋友…好痛



最後當我們要回家時開始下雨了
因為我們是騎機車去
怕布淋濕(買太多置物箱放不下)
我就穿雨衣把一大包的布塞在肚子前
我老公一直笑我看起來好像懷孕
我說這麼大已經不是幾個月的問題
要說猜猜看有幾胞胎啦XDDDDD
結果我們回到家時
時間竟然已經是六點了
我們下午一點左右出門
扣掉來回的兩小時
所以我在布巷那邊逛了快整整三個小時
難怪我就一直覺得我老公無聊到快要跳腳了
我自己完全不知道竟然逛了那麼久
但是後來吃完晚餐整理今天的戰利品時
悲劇的發現……
我叫老闆幫我裁的臉顏色的絨布……她漏掉了(當然我點太多布要讓她裁了…)
當然她也沒算到錢
只是我明天還要再跑一趟就是了……想到就累……

好啦
最後的最後
來秀一下我心愛的 Hollo Kitty 縫紉機
明天來車帆布袋和圍裙
買了好幾年了
終於等到它派上用場的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