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6cm圓形附柄印章包裝紙盒

2010080600:50
附柄印章的包裝一直讓我很頭痛
試過幾次都是包得像可以把牛皮紙丟掉的感覺
這樣很不好…真的很不好……
然後我就一直看著很滿意的火柴盒式紙盒
把印章放進底盒
盯著它們思考 
一開始是想
乾脆不要蓋好了
就做一個底盒
然後用線綁……
但在動手時
卻又想到只用線固定的話
大概被拆掉後很少人會想把線留著…
可是要做上蓋的話
除非我把盒子做成大到能包住整個印章(含柄)
但是這樣的話牛皮紙盒做起來硬度不夠
柄那邊的地方空空的紙盒一定會被壓到破壞掉
想了好久
拿紙試了幾種方式
終於決定用試試看用開式的方法















 
當然
在最後為了固定
還是有加麻線繩
在紙盒上打了六個小洞
把線穿成用抽拉的方式
這樣線不用怕鬆開後不見
而且還可以當小提把拎著呢~
不過這部份我沒拍到照片就寄出了
剛剛在折這個紙盒時突然靈機一動
想到了另一種上蓋處理方式
所以就沒有打洞穿線拍起來讓大家看這個的最後成品
等我先試完改良版後如果不行
再來穿線補照^^

--------------- 2010.08.08 改良版 ---------------
把上面那個兩邊耳朵剪掉
一樣做了個火柴盒式的外蓋
然後再上面裁掉2/3的區域
超好用盒子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