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25結束,謝謝大家!

2010081000:58
這兩天謝謝大家的捧場和餵食熱情
整個忙到都不曉得CWT這次發生的大混亂
我算是意外沒被波及到的
活動順利結束真是謝天謝地

(行前至回程流水帳記事請入內看) 
星期五下午
去布行買完布回來
就接著趕著車製圍裙
原本想以為會很快完成
結果搞到快半夜一點半才完成
預定還想做去會場的印章、杯墊和提袋就沒空先做好了
幸好紙盒我老公陪我熬夜幫我裁好了
不然我就真的會吐血了
然後就急忙忙的趕緊收拾行李
因為我老公之前就說東西不多的話就不用寄
但後來我整理出了一整箱的行李箱
外加一個放了一堆橡皮章工具的大盒子要讓他背
讓他一路碎碎唸說好重好重好重
活動結束後我才知道發生了寄件泡水事故
感謝我老公辛苦的一拉一背走了很久的路到台大

總之
因為出門太晚太趕了
一路用飆車的趕去坐和欣客運(前一天就買好4點20分的車票)
幸好是用飆的
因為到的時候剛好車子也來了!!!整個大呼好險…
到了台北大概是八點半
想說還早
我們就先去吃早餐
九點時想說包裝廣場離車站不遠
難得來這邊去買一下清印色的印泥
結果一不小時在那邊逛到忘我
一直在那邊研究漂亮的MT膠帶和紙盒
直到我老公催我才知道已經快十點了
連忙趕坐捷運去台大
結果下車後
我明明說直接往大門走進去
我老公偏咬死說要走外邊才對
叫我相信他跟他走……
後來走了好久才知道剛剛牆邊排的那長龍是要購票的
走到聚集了一堆人的廣場那邊時已經是十點半了
我想說完了、要跟一般入場的擠了…
找了好久找不到社團入口
最後硬著頭皮上前問看起來很忙的工作人員社入在哪邊怎麼走
當我聽到是在我們這邊的大樓正後方時整個有想直接癱掉的感覺
因為東西很重、天氣又熱、人又很多
我老公走到這邊他心中的小宇宙已經快爆發了
所以即使我當下很想罵他走錯路也不敢…^^"
兩人硬著頭皮快步繞到後面去
結果看到一處門上寫著社團入口
我們就跟著排隊了
當時就想說怎麼已經十點半了還有這麼多社團還在排隊是什麼情況啊?!
後來快排到我們時
竟然告訴我們這邊是一樓的社入……三樓的在中間大門那邊……
$$##%&@%#^&@^$*@(!#@……白排了十幾分鐘……
找到ABC區社入後
幸好這邊是空空的不用排隊
不然我一定會想要回家……
總之算是很順利的擠上電梯上三樓了

本來以為我這麼晚到一定會跟一般入場的擠到無法佈置
沒想到卻是還沒開放入場
當下我也沒有時間多想
趕緊開箱把東西放上桌面
聽著廣播說還有十分鐘開放一般入場
我安心的想說可以慢慢佈置
就趕緊先放下手邊的工作
拿著場刊跑去找CCC的攤位領CCC第三、四集期刊
(因為怕少量的CCC3被拿完的話我就斷掉一期了)
把書拿回來後遞給我老公
他整個繃著的臭臉就笑開了(他看完第一二期後超喜歡、很期待第三、四的新刊)
回來後開始佈置是有點手忙腳亂
不過這次佈置的方式比CWTK7那場好多了(麥香奶茶的紙箱不用放到桌面上獻醜XDD)

11點開放一般入場後
發現走過去的每個人都一臉疲憊的樣子
想說應該是在外面排隊曬太久吧
不然怎麼經過我前面的那堆讓人試蓋的印章都沒人要停下來玩呢…^^"
跟CWTK7那時大家搶著排隊等蓋印、便條紙補充不及的狀況差好多
明明台大這場才是大場不是嗎?
事後才知道原來第一天發生了怨聲連連的疏失…

因為現成的手作品太少
導致有一些人沒有時間等現場製作
真的是對那些朋友感到很抱歉
下次會改進先做一堆去的

忙到下午兩三點左右才有空認親、被餵食…
謝謝小貓的布丁
謝謝小薰、小步的餅乾
謝謝小月的月餅
謝謝可米購的小點心
我本來有買酥豆要帶去餵食大家的
結果因為出門太趕忘記了~>"<~(只好留著自己當零食吃掉XDDD)

最後撐到五點多人潮開始淡了才慢吞吞的收攤
下樓後才知道雨下好大
因為我已經累到呈恍神狀態就沒多逗留拍COSER
離開後就直接坐車到民宿
七點多CHECKIN、八點多吃完飯洗完澡後我就直接癱在床上睡死了
本來還帶了一些印章和杯墊想說要在房間做的
結果睡到早上九點才醒……汗

第二天的活動就好多了
人潮少了一大半
大家的精神似乎都很不錯
來玩印章的人變多了呵
最後結束前抓了小薰小步來拍照作紀念~^^
  

準時收完攤後就直接搭捷運回車站坐客運回台南了
這次因為怕有人找所以都一直乖乖待在攤位上不敢離開
因此這次去都沒去逛到攤位(也沒機會看到災情)也沒去看COSER~>"<~殘念…
最後~請容我號啕大哭一下……
我之前跟嶽園祭主辦要的兩張宣傳海報
被我忘在捷運車箱上了……下車後我老公說奇怪怎麼我兩手空空的……我尖叫了……(被嚇到的路人情侶對不起~~)
嗚嗚嗚~~我的山獄啦……嗚嗚嗚~~~~捷運你還我的海報來啦…嗚嗚嗚…(天音:可能已經被當垃圾丟了…)
這真的是我人生中最糟糕的一次健忘啊……我心愛的山獄……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