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華麗的挑戰~彭哥列家族族徽印章

2010070800:30
再次大喊一聲……我又自虐了……
不過刻完後我覺得我這輩子圓滿了……(拍)

自從我會刻章後
每天都會翻開 Vongola77 導讀手冊
看著第一頁的彭哥列族徽……我心好癢……愈看愈眼紅難耐(?!)……
終於在三天前
我下定決心要來刻它了




不過它實在是太複雜(恐怖?!)
光是我把圖描要在描圖紙上
都得動用自動鉛筆來畫線條才行(2B鉛筆畫起來線條太粗了)
大家就可以想像要刻的線有多細了吧…
滿頭大汗的耗了一個多小時才把圖描好
呼了一口氣的同時
不禁合手差點膜拜起天野大神……您怎麼這麼厲害……大神真的太強了……

把圖轉印在橡皮擦上裁好 7.5×7cm 的大小後……我看著印著圖的橡皮擦無言了至少二十分鐘……
…………線好細、線好細、線好細、線好細、線好細……(以下省略一千萬次)
然後一直徘徊在到底要用陰刻還是陽刻來刻它的選擇中…
預想是用想陽刻
這樣蓋起來才漂亮
不過因為線條太細了
不用陰刻的話刻起來一定會很慘烈
但是!
用陰刻的話
我對操控角刀實在沒有太大的信心
猶豫了好久
一度想要放棄
把那塊橡皮擦放在遙遠的角落眼不見為淨
但過了不久又覺得不甘心
沒嘗試過就放棄一向不是我的風格
所以我又把它拿下來
瞪著它三秒
然後決定用陽刻、而且只刻一次、中途只要失敗刻壞的話就真的放棄它!
於是我小心翼翼的下手了……^^"

第一回合
最上面的貝殼+雙翼
我刻了三個小時後宣告不行倒地睡覺……

第二回合
最下面的圖騰+繩子
我挖了四個小時後眼睛失焦棄械投降……

第三回合
整個中間的圖騰+子彈部份
我雕了三個小時後頭昏眼花吃飯休工……

第四回合
中上的那兩支槍
我用了兩個小時、心中不停的默念最後了不能失手的警惕自己下……
完工了!!!!
天啊地啊阿爸阿母觀世音菩薩耶蘇基督…我刻完了!!!
雖然不是很完美、但是真真切切、確確實實把它刻出來了!!!!!!
試蓋印修改掉一些細節後
我拿著刻好的章大喊「我辦到了!我真的辦到了!哈哈哈!」

來跟大家分享(炫耀?!)我這前前後後總共花了四天的心血結晶 ^^
大家一起來跟我灑花吧~~~~轉圈圈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