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節8059only場遊記

2009101320:13

閱讀前警告:本篇過份自HIGH,看不下去的請按右上方的紅色叉叉~~^3^



前天(十月十日)參加了 8059 的翁里場(主辦:http://8059.bequiet69.net/),忙到今天才有空寫遊記~~那天的心情嗨到今天想到都還會幸福地狂冒粉紅色泡泡~~

本來呢,預計在翁里場這時會出的8059新刊,因為印刷趕不上,所以我天窗了……汗~~
不過報名費都繳了,就算空攤我也會厚臉皮跑去滴~~超愛這對超閃光夫妻檔的啦!!!!!

不過整個空攤就很難看了,所以連夜趕印了一些新刊宣傳單帶過去填一下桌子也好~~^^"~~~
然後算一算時間,怕遲到(我一睡著就很難醒了),所以就乾脆熬到半夜三點,然後收拾一下就開車去交流道搭客運上台北啦~~
(你問為什麼這麼早?= = …請看右邊,看見沒…我住台南啊啊啊啊啊~~~)
 


坐上四點二十分的班次,可能是一大早所以交通順暢得不得了~~不到八點就到台北轉運站了!
這次比去CWT22那時還順利(廢話!),和欣搬到轉運站了,所以我一到站,下個樓再走一點點的路就可以搭到捷運了~~(CWT22那時真的是讓我走路走到怕了~~超遠的!)
所以呢,很快、真的非常的快,就抵達台電大樓站!(媽啊~才八點多就到了,叫我何去何從啊~~~我才在客運上睡沒兩三個小時耶~~爆想睡的~~去WC時看到鏡子我的眼睛都是紅絲~~@@)
然後,為了怕待會兒進場會沒精神,所以我就在1號出口那邊逛了起來(去過那裡的應該知道,那邊根本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逛的~~完全整個在騎樓那邊飄盪來飄盪去……),然後,走啊走的,就從那什麼替代役那邊,繞到莘耕去了!為什麼我會知道自己不小心晃到活動地點了?~~因為已經有人在那邊排了一小截隊了~~而且幾乎人手一本里崩或8059XDDD~~~~
看一下時間,還有十五分鐘才是社團入場的時間~~所以我無聊就跟著排隊起來(混在一般入場裡XDDD),然後轉頭,就看到之前從捷運站出來的1號出口,竟然就在對面不遠處 = = ……我還真是繞了好大一圈啊……那時天空還下著毛毛細雨呢~~
好了,以上都是很無聊的廢話~~接下來的才是進入正題啦~~~上面的基本上可以無視掉了


九點一到,我就脫離一般入場的排隊隊伍,憑社團入場證進去啦~~~~耶~~~~好興奮~~~~
COS綱吉的主辦,一邊帶我去攤位,一邊用著很可愛的表情問我,啊我的行李咧?……哈哈,我拍拍我的小包包,宣傳單就裝這邊啦~~~~然後很誠實的跟她講我新刊天窗了XDDDD~~~
後來拿到了一張像報紙的場刊,裡面有遊戲,活動開始時間是十點半,所以無聊就在那邊玩起了場刊裡設計的填填樂~~(真的好難,想破了頭有好幾題都沒想出來(我對不起初代首領、我對不起愛裝死的墨列堤、我對不起被拔光頭髮的持田學長)~~~~後來答案還是問別人的XDDD)
我太早到了,忙完手上可以忙的事後,就無聊了(別忘記我幾乎沒睡多少,很怕一靜下來就想睡@@)~~不過已經有COSER化好妝、社團也入場不少攤,所以我就打起十二萬分精神,東看看西看看,最後還離開攤位,先逛起攤了~~~~
然後,我做了一件讓一些人很錯愕的事,我真的不知道不能這樣@@~~下次我會注意的~~~~我完全不知道必需要活動開始才能買東西啊@@~~請原諒不知者無罪的我啊啊啊啊啊(面壁思過中)~~~~我整個買得很高興,手拿買好的一些本子一攤一攤慢慢翻,直到要買某大手的本子時,才被很(兇)嚴肅的拒賣……我這才知道,原來我以前參加的CWT、WS、FF的行動都是錯的~~本來想說趁一般入場還沒進來人還沒多時先逛,到時才不會擠成一團的說 = = …原來這是不對的!汗~~

總之,之後我就乖乖的先逛~~等到開始,我才繼續增加我手上的戰利品……
不到十分鐘,我就掃完全部的攤位~幾乎每一攤我都有買到東西,不過有一些畫得太兄貴的我實在買不下手~汗~~人家對8059的愛是很唯美滴~~
▼戰利品




 
全部剛好裝滿滿官方的那個不織布提袋~XDDDD~~~(花了我三、四千@@)

友人被我買這麼多東西嚇到~XDDD~~不好意思吼!我本來就是來搜刮這兩夫妻的~~這種only場機會難得嘛~~之前在CWT、FF那種大海中要找出這兩夫妻很不容易的說~~
本子就不用說了,我一定是翻過後看起來還不錯才買的~~然後最愛的東西就是胸針,不過這場的胸針出好少~我在CWT挖到的還比較多@@~~然後提袋是一定要的嘛,不然我一定會掉東掉西的~~扇子只是買爽的~畢竟會場裡放的冷氣還蠻涼的(主持人HIGH到流汗就不在我能感受的範圍了XDDD)~~桌曆畫得很可愛~都是Q版的~~雖然不便宜,但我覺得有用又美觀就買啦~天天看這個心情都會變好~~~~最後就是,我現在此刻正在打這篇遊記,一邊播放在聽的8059音樂,超好聽的啦!!!!!太讚了!我愛8059~~~~NO 8059 NO LIFE!!!(這位大嬸~妳對8059的愛太瘋狂了…請節制……)

咳、總之,我早早就收工(?),然後就在舞台前觀看主持人玩(?)節目~~XDDDD~~~(那時我有多慶幸我攤上沒東西要我顧,能一直被台上的山本&獄寺閃到眼睛差點睜不開!XDDDD~~)
一剛開始,我很害羞,站在遠遠的後方(紅線後)看大家猜題目猜得很開心,有些題目台下的我們還會起哄叫久芳(cos山本)和偷魯(cos獄寺)演一下XDDD~~~超爆笑的,真的笑到我肚子痛死了~~我有很久都沒這麼開心過呢~~XDDDDD
久芳和偷魯真的是非常登對(?)的最佳主持人~~金馬獎(?)該頒給妳們啦!好會帶氣氛!cos山本和獄寺來萌我們心中最少女心(?)的那個點,萌得我們大家尖叫連連XDDDD~~~~
然後接下來的默契考驗,又換個方式萌死我們大家~~無限YY山獄感情超激破錶中~~~~
這個遊戲中我注意到另一對coser很可愛~~在很自然無意間就會手牽手~~萌死我了~~~~圍裙獄寺好可愛~~~XDDDDD~~
這次因為相機太久沒充電,出門前又忘了做確認,所以不能狂拍COSER們,寶貴的電量是要留在重要時刻時用的~~XDDD
這個遊戲的獎品超好的,好到台下怨念聲一堆……後悔沒上台去玩。我是還好,反正我也沒獄寺跟我配對去玩,所以看得很開…(才怪!)

玩完默契大考驗後,接下來,是一個神秘活動,本來我想去WC的,可是實在是被主持人說不要離開、離開絕對會後悔的話給好奇得留了下來。結果!看STAFF們搬了一大塊隔版,然後還拉起舞台布幕搞神秘,真的好奇死我們台下的大家了,偷魯脫西裝外套還換領帶、綱吉還不時出來說些讓我們YY的話,真是……總之,台下整個期待度爆錶!
最後,這個活動,沒有讓大家的期待落空!登登登登!


 
東西一出場,頓時尖叫聲大響!隔版上竟然貼了一張跟偷魯等身大小的十年後的獄寺海報!!!而且還是以很嫵媚的姿勢躺在床上的!!好嗨啊!大家尖叫得屋頂都快掀起來了(我看到有不少人錄起來這段,有興趣的搜尋一下應該找得到)!!
主辦好狠,這誰想的節目啊!在海報上的獄寺身上一些部位貼上魔鬼氈,用可以黏上去的球球,射獄寺!(好害羞~~~>//////<)咳咳咳、雖然覺得很狠,可是當久芳一喊要玩的上台~~~~我、我、我排隊了!!!!XDDDDD~~~~~~這個真的很好笑,大家都朝某個重點部位丟,偷魯還會演他粉碎性骨折了XDDDDD~~總之,這個神秘活動真的讓大家有個非常意外的驚喜!(我沒丟到,因為上台時海報上的獄寺閃到我了,我~>////<~隨手一丟,久芳還說我是在拿球當垃圾在丟是吧…汗XDDDD~~)

後來的賓果遊戲,我打起十二萬分精神,想著那抱枕套、CAFE本、小卡、就算是糖果也好,用怨念祈禱能BINGO到獎品!
等對獎一條的、兩條的過去…突然,主持人開出一個關鍵字讓我對到三條線了,我使勁朝舞台上衝衝衝(途中貌似感覺到有踩到某人的腳>"<~~在此說聲對不起~~),結果在排到我時竟然獎品送完了~~嗚嗚嗚~~我心痛到得內傷了~~~~~
但是,我前面還有一位正在被綱吉安慰的,她的怨念應該會比我深~~汗~~~~所以我就轉身下台了~~~~
不過這次我沒離開舞台太遠,因為我的BINGO卡很有機會中四條線~~而且我有預感下一個開出來的就會中~~果然,久芳一喊,我馬上就衝上去了,跑第一個,就怕又沒獎品~~~~哈哈,結果,我拿到了超超超超超卡哇伊的抱枕套啦(就是戰利品照片上的那個嬰兒山獄,我回家馬上把它套上枕心,然後抱著睡了個美美的覺)!!!!!爽翻了我!
可是後來雖然又對到五條線,但是因為對到的人太多(差點引發暴動),結果對到最後因為沒有全滿,所以就沒再拿到獎品了。不過,有抱枕套我很滿足了,人不可以太貪心。^^
之後,讓大家非常震驚的是,最後的大獎,竟然就是射獄寺的那張海報!!!獎品一公布,台下眾人震驚尖叫心痛聲一片~~~~~好想要啊~~~~~~~好好哦~~~~~~~口水中~~~~~~

主持人節目時間都掌握得很準,最後,大家都獲得了滿滿的愛(?)結束活動,久芳還拿出他們STAFF的禮物跟我們炫耀,東西一攤開,竟然是海報上的獄寺圖,只是,這次不是海報而是床單!!!超讚的啦!!!!!不過今天的STAFF們的辛苦大家都很感謝,所以台下的大家也只是尖叫一下表達一下羨慕的情緒而已XDDDD~~~~~~(可惡!真的被久芳炫耀成功了!怨很大~~~~)

最後、最後、沒待到這個最後就離場的人真的可以說錯過最萌的一刻了……就在綱吉還在講結束的感謝詞時,我沒仔細看到底是(九芳偷魯cos的山本和獄寺),只感覺到突然台下氣氛定格了一下,然後只見久芳摸著唇回來主持~~~~我突然意識到剛剛他們在幹嘛了!天啊!!!!我馬上第一時間尖叫:沒看到!再一次!~~然後眾人也馬上反應過來,一起像在喊安可那樣叫他們再親一次XDDD~~~~我整個開心到爆錶了~~~~這個畫面很私人,所以我本來就沒拿相機要拍,可是好多人好嗨,連手機都出動要拍他們,不過久芳很義正言詞的叫大家放下武器~~我們都是乖小孩,我站在後面看,大家真的都很乖,都沒人偷拍^^~~然後山本(久芳)終於在大家的期待下,抱住獄寺(偷魯)親下去了~~~啊呀呀呀呀呀~~~~~好害羞~~~~大家都瘋狂了~~~~~
看到這一幕,我滿足了~~~~~~~~~~~~熬夜趕車上來北部的精神疲憊在此刻完全被治癒了~~~~
最後散場時,我沒有上台去抱久芳和偷魯,我喜歡的是山獄在一起的萌,他們兩人分開被人抱來抱去,讓我覺得有點……寂寞(想太多)~~~~汗~~~~所以之後,我就直接離開會場了,也直接搭捷運到轉運站,然後直接坐四點五十分的客運回台南。
明明身體很累,但是坐車的四個半小時我完全沒睡意~~整個心情、思緒都還處在活動時的興奮和快樂當中,主持人真的讓我開心了一整天,當然,買到一堆心愛的本子週邊也是讓我心情愉快的原因之一。

總結,這次這個8059only活動,我不虛此行,滿載而歸。雖然花了不少錢,但我獲得的開心卻是無價的!
希望下次還能有這麼棒的活動!我絕對拚死也要參加!(阿綱附身??)XDDDDD~~~~~
各位工作人員辛苦了,謝謝你們舉辦的這個活動!謝謝你們的用心!
再次,萬分感謝 m(_ _)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