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時使用膠帶造成的悲劇

2010062321:06
寫這篇完全是為了證明使用膠帶做印面清潔是天大的錯誤!

嗚嗚嗚~~我悲劇了~>"<~

之前做功課時
有注意到人家說不要用膠帶清潔印面
但我依然覺得膠帶很好用
除了剛刻好章時可以黏除小屑屑
還可以把吃過色的章面清得只剩淡淡的顏色
所以我皮皮的不信邪
頻頻用如圖的大膠帶去啪嗒啪嗒的黏印章



如果印面的線條像上面這個章那樣粗的話
當然就會一直都沒事…
可是如果是像我的 logo 章(MYTH.樂)那麼小的字的話……
……
………
…………
告非!
我的樂字「白」上面那一點被黏起來了!!!
那瞬間
我默默地看著膠帶上多的那一小塊白點…
我欲哭無淚了……
然後我就學乖了
前輩說的話一定要聽滴
不聽悲劇了也只能默默承受…
嗚嗚嗚~~
有圖有真相~~大家自己看吧~~(來去重刻印章了~淚奔)



▼蓋起來「樂」少了一點…~>"<~



PS.「樂」字全字大小只有0.6×0.5cm